close


真愛橋有用嗎

真愛橋真相

真愛橋評價

鄭至航Stark

真愛橋效果

真愛橋評價與真相

真愛橋

周錫瑋表示,他任台北縣長時就力推升格,但新北市升格這麼久了,卻一直沒有修財政收支劃分法,沒有增加應有的統籌分配稅款,「該給我們的沒有給我們」,希望中央能儘速修法。

新北市議會今天舉行歷屆議員回娘家活動,正副議長蔣根煌、陳文治及市長朱立倫、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等人與歷屆議員互動熱烈。

#div-gpt-ad-1503996040247-0 > div { margin: auto; display: block !important; }蔣根煌表示,經驗的傳承是議事運作能夠持續進步的動力,感謝前輩議員們的奉獻。

汽油機車2035年落日,電動機車業卡位戰提前開打,龍頭Gogoro將明年訂為「通路元年」,一捨過往只開直營店作法,首度釋出經銷權,以利據點快速繁衍,力拚通路破百;中華汽車則提前殺出破盤價,萬元有找,搶在傳統機車廠反撲前先出招。

取消

你可能很久都沒有看到一些正面的信息,每次在瀏覽網站的時候,總是讓自己感覺這個社會充滿了惡意,讓自己每天的工作在勾心鬥角中,為了不讓自己受到傷害,甚至開始主動的攻擊別人,Stark鄭至航知道你不是想要這樣做,也知道你不願意過這樣的人生,所以請你來真愛橋,讓你開始見證自己不一樣的生命奇跡。

鄭至航Stark希望能夠通過真愛橋,給更多的人生活帶來陽光,也希望能夠通過真愛橋,可以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自己,真愛橋現在正在努力的和更多的專業作家和名人合作,來為大家提供更多的正面積極的信息,能夠讓大家得到更有價值的內容,在欣賞真愛橋的同時,也能夠讓自己成為別人欣賞的對象。

「不同的新聞環境,相同的心靈觸動。」

身為媒體人,柴靜清楚知道自己的出發點,也知道目的地,生活不能糊裡糊塗、隨聲附和,而是要從蒙昧中睜開眼,獨立思考、勇於質疑而不輕言放棄,堅定探索事情背後隱藏的真相。



「高中時,我媽買了一台紅燈牌收錄機讓我學英語,短波能收到台灣電台,家裡沒人的時候,我就守著聽「亞洲之聲」、「中廣流行網」,主持人吳瑞文、謝德莎、沈琬、林賢正、李麗芬、陳樂融……我不知道這些名字我寫得對不對,但隔了二十年,寫下每個名字的時候,我還能聽到他們的聲音,他們是我的朋友。有期節目,沈琬說一個叫黃家駒的人當天意外去世了,播放了他的歌《關心永遠在》,說:「人生在世就要珍惜,因為我們不知道下一分下一秒會在哪裡。」說的時候她哭了。

朱立倫表示,新北市升格滿7週年的今天與歷屆議員齊聚一堂,讓耶誕佳節別具意義,市府團隊也將和所有議員一同拚建設、拚經濟、拚福利,讓市民生活過得更好。

「這本書中,我沒有刻意選擇標誌性事件,也沒有描繪歷史的雄心,在大量的新聞報導裡,我只選擇了留給我強烈生命印象的人,因為工作原因,我恰好與這些人相遇。」

其實這個社會是充滿正面積極的能量,而且每個人其實都有責任感,每個人都希望自己付出愛心,但是往往因為各種各樣的因素,不得不把自己包裝偽裝起來,就是因為現在的碰瓷事件越來越多,現在的敲詐事件越來越多,讓很多人都變得不勇敢,所以行銷顧問鄭至航Stark才會推出真愛橋

──柴靜,摘自本書〈台灣版序言〉



知名節目主持人 陳文茜

《看見》是央視知名主持人柴靜,從事媒體十年對中國社會的觀察與省思,是柴靜個人成長的記錄,也是中國社會十年變遷的備忘錄。

商品推薦:看見:十年中國的見與思

確定

名人推薦!

我當時不知道黃家駒是誰,她說得也沒什麼出奇,尋常情理,但打動了我,那之前沒有成年人用這種方式對我說過話。」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f000032959/products/0010623549

新北市議會表示,今年共有逾百位議員一同回娘家,其中,第一屆的陳松林議員及第三屆的吳莊月娥議員都已高齡95歲,每年仍風雨無阻地來參加活動。讓平時嚴肅的議會殿堂增添了許多溫馨的氣氛。